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

活動:Tainan.py x MOSUT 2013 12 月聚會

感謝 iCoding.co 幫忙分享聚會訊息 XD



糟糕,已過完年!本文成為拖稿一年的文章 Orz
更糟的是,有參加此次活動的朋友
早已寫出精美又熱血的心得文
所以本文存在的價值大概只剩下引用這兩篇文章了:






此次活動第一位講者為 hychen
我在初學 Python 時曾有寫過一篇 Meta Class 的筆記
其實就是引用 hychen 的文章 XD
而本次聚會 hychen 給的主題為「Python type and object」
這是一個相對比較深入 Python 的題目
聽講前除了要對 Python 有一定熟識度之外,過程還得聚精會神多多思考



有趣的是,演講過程中 Isrlab 的 kuku 有根據 CPython 底層的實作來補充 Object 的命名
看來 ... 要透徹 Python 遲早都得向下「鑽」呢 :)



第二場講者為 Victor
主題為「KINECT 簡介」(與申請政府計劃的坎坷之路 <- 這是我加的副標題)



沒有聽到這場演講的朋友真的是虧大了
現場的精彩度極高:有八卦又有 live demo
想必大家聽完之後都會想收一台 KINECT 來玩 XDDD




第三場的講者是強者我學弟 Chun-Wen Hsiao (xlet),主題是「Git 狀況劇」





這是一場非常實用的演講(還搭配 live demo -> 帥氣!)
話說我之前有在網路上找到一篇整理得很不錯的 git 文章
Git 情境劇 - 好麻煩部落格 不過應該不是學弟寫的文章 XD




由於時間關係,原本的第四場演講延後至下一次聚會
對不起專程要來聽 kuku 演講的果凍 ... Orz ...

會後,我趕場參加了 創業抬槓台南場 的活動
及與 hychen 吃了宵夜,並向他請教一些問題(但是都不是 Python 的 XD)

最後的最後 ...
儘管與此次聚會無關,再來補充一份 hychen 介紹 g0v 的投影片吧(熱血啊~)



Welcome to Tainan 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