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

好便宜書分享:網路強人會


書本實物大概長這樣
(螢幕背後露出來的網頁是 恰好 是敝公司開發的「手滑背單字」App)

先來猜猜這本書多少錢?

299? 還是 199? 難道只要 99?
事實上,不用錢!讀者只需要自行負擔運費 80 元即可取得

這是一本「自寫、自編、自行出版、自備通路」的書
詳情可以到氣勢磅礡的 pre-order page 瞧瞧!

這本書值不值得看?

我認為 Jamie 寫的 推薦文 非常中肯:
「我會把它推薦給想要進入網路及電子商務產業的人,以及在這個領域工作不久的朋友們。」
我拿到書以後,當天就花了 2.5~3 小時把書給掃完了(我看書頗慢 ...)
感想是:有所收益,可觀,且 80 塊很超值

出來創業一兩年內的新手們,其實還蠻推薦看看這本書的
尤其技術出身的創業者,總想著「我要怎麼做出一個偉大如 Facebook, Dropbox, Evernote ...」諸如此類的服務
卻往往特別不會對內容網站、購物網站、個人網站有所思考
本書作者光是能夠概略的點出這些網站分類,考量到台灣環境的情況下分享見解,就算是功德圓滿了

本人平常是少看網路行銷相關的東西,因為很多文章內容都極空泛
至於本書,我認為對我有參考價值
會不會再看一次不確定,但是要查資料時會記得這本書就是了!

備註:
1. 推薦給創業新手、部落客、對電子商務有興趣的朋友
2. 技術人,除非想要看一下專家如何分析各類型網站及經營指南,不然可以不用看
3. 要取得本書必須填寫會員資料進行註冊、作者的網站 滿滿的行銷個人媒體的資訊,完全符合書中見解 XD
(看完書後,我因此知道作者且相信他有料;作者品牌得到宣傳。這樣應該算是雙贏吧!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