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

活動:Taipei.py 2012 12 月聚會


這是我第二次到 果子咖啡 參加活動
或許是因為 … 天氣冷?今天反常地,場地大約只有八九分滿
沒有像十月份那樣誇張地爆滿

本月的講者為在趨勢科技擔任 Architect 的 Walter Liu 大大
演講的內容為 Celery 的簡介與應用
我對這個題目還蠻有興趣的,演講的內容對我非常有幫助
聽過演講後,我打算將手邊的 Project 在下一階段嘗試使用 Celery 看看

投影片在此:




本週在只有一位講者的情況下,演講時間排太短了有點小可惜
應該要請 Walter Liu 大大多講一點的 XDDD(以上純屬玩笑,講者很辛苦的)

由於我已經報名參與 pyconf2013 的籌備
因此會後就與 CCC 聊了一下註冊組的情況
(後來我也加入註冊組了 … 算是被洗腦成功?)

這次的聚會收穫:我又認識了兩位朋友(真是不錯啊~某替代役教官+長得很像我大學某學長的 openstack 大大)


吐槽自己一下:
話說,這篇超低質量的文章在幹嘛啊?
要不是有 Walter Liu 大大的投影片
本文就像多餘的註解一樣沒用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