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心得:Taipei.py 2012 10 月聚會


這是我第一次到 果子咖啡 參加活動
對於此地的印象就是對
宅宅工程師的聚會非常友善:
  • 要吃晚餐的話,有兩杯飲料、一份果凍、一份主餐,對於腦力消耗大需要吃粗飽的人有所滿足
  • 宅宅 工程師的襯托下,女性店員氣質佳,看了心情就好 >///<
  • 提供了場地跟器材的協助(其實這一點才是重點啦!)
儘管我上個月沒有參加到 Taipei.py September Meeting
不過我剛剛找到「覺得用 Python 的都是好人」的講者 Tim Hsu 的 投影片 及另一位大大的 筆記
(同感啊~
用 Python 的男生都是好人,女生都是正妹

對於本月有關 ML 的演講,老實講,我聽不懂
儘管如此,其實我認為能夠在活動中跟同樣是 Python 的愛好者聊聊,才是最大的收穫
在這一篇紀錄性質文章的結尾,感謝本月講者 c3h3 、感謝活動舉辦人,並且附上投影片 Orz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